HCM Pro : Z GUNDAM RX-178 GUNDAM MKII (A.E.U.G. Ver.)機動戰士Z高達RX-178高達MKII(奧干版) 1/200 HCM Pro RX-178 Gundam MKII (A.E.U.G.Ver.)

用細小模型展示其可動範圍廣同精細是這個系列的野心。而這款高達MKII
(奧干版本)以MG高達MKII Ver.1為藍本,亦附上細緻的裝甲紋路。配件也
很充足。
第一幅照片以香港夜景襯托高達MKII ,因Z GUNDAM其中一話故事背景便
是在香港發生。 男主角加美尤與"強化人"科.村雨是在香港相識,和相戀。
也在此處,重高達和高達MKII戰鬥。所以用維港夜景做背景呢!

                                                             ↑高達MKII 的基本裝備
↑可以脫去胸部和小腿部份裝甲

                                                                  ↑ 高達MKII雙刀流!
           ↑因HGUC高達MKII是MG高達MKIIVer.1的改良設計,腿長和頭部造型也和
           MG高達MKII Ver.1為藍本的HCM Pro RX-178 Gundam MKII (A.E.U.G.Ver.)
           有所不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