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 Generations Beast Wars series Deluxe class RATTRAP(IDW) 變形金剛世代系列特種變形勇士系列 豪華級韋卓

特種變形勇士Beast Wars在變形金剛三十週年紀念的系列中重新設計製作的角色之一Rattrap,之前的WaspinatorRhinox兩個模式造形也很出色,Rattrap也不例外。Rattrap兩個模式都還原劇中外形,左手內藏炸彈可見其追求表現劇中放置炸彈的場景,老鼠形態如劇中可作站立擺設,可見設計者的細心。Rattrap和舊有的Henkei!Henkei!(Universe)系列狄龍保Dinobot比較,其造形和變形設計水準更高!



                                                        附可分為兩柄短槍的手槍





Beast mode : The Rat
Rattrap maximize!!!
Rattrap robot mode



與舊版作比較
                                                          與Microman Kicker作比較

與Dinobot是「難兄難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