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Generations Combiner Wars SUPERION(IDW) [Incomplete version ] 變形金剛世代合體大戰系列超級戰士[不完全版本]

Superion以Silverbolt為首,加上Air RaidSkydive,Firefly和Alpha Bravo合為一體。Superion亦是博派首位合體戰士。最近可合體版本已是多年前Energon的Superion Maximus,可是手不像手,雖然外形英偉,但要加上第三廠出的配件才有像樣的手腳。本年年底,Silverbolt和柯柏文以三十週年推出全新的Generations Combiner Wars系列,第一彈的Silverbolt加上航空派便能合體,欠了Air RaidDragstrip代為合體而不完美了。要等2015年的第二彈吧!整個系列變形方式容易,但Superion合體後不易散,有似樣的手,可玩性高令人愛不釋手!


                                                                       Superio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