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Suit GUNDAM UC HG MSN-06S SINANJU機動戰士高達UC HG MSN-06S新安洲

MSN-06S新安州是阿納海姆電子公司試作型MS。它的機體部分骨架採用了腦波傳導(精神感應)框架,為了要試驗NT-D的性能,所驗證的資料用於開發製獨角獸高達。新安州和獨角獸可以說是兄弟機的關係。UC0094年時「帶袖的」部隊從阿納海姆電子公司搶走新安州。
弗爾.弗朗托,是新自護殘黨-「帶袖的」的頭領,人稱「馬沙再世」和馬沙一樣以面具遮蓋住其真面目,也是新安州的駕駛員(真正的馬沙於UC0093年的戰爭中與宿敵亞寶.李爾一起失蹤),小說第十話交代此人是自護共和國的國防部長摩納罕製造的人造強化人,跟瑪莉妲·庫魯斯一樣,或可能作為馬沙的替身,動畫的第七話新安州以裝備新類人兵器的新自護號的核心出戰但被巴納吉駕駛獨角獸與利迪的報喪女妖擊倒。
新安州最大的特點是背部如羽翼般展開的噴射器,擁有壓倒性機動能力的新安州並無浮游炮之類的新類人武器。機體被塗裝成馬沙專用的紅色。主要武器是大型光束槍、盾牌和光束斧劍。
新安州的模型不想用貼紙完成金色裝飾的花紋,所以花費更多時間去完成!

 



                                                                若配件有手掌就完美!
                                                 盾牌可收納光朿斧劍和榴彈發射器
                                                     大型光束槍可裝上榴彈發射器



                                             和獨角獸高達二號機報喪女妖作高度上比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