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Suit GUNDAM UC HG RX-0 UNICORN GUNDAM 02 BANSHEE(Destroy mode)機動戰士高達UC HG RX-0 獨角獸高達02報喪女妖(破壞模式)

 RX-0 獨角獸高達的二號機報喪女妖,以大氣層使用前題製作的機動戰士,在第四集尾段登場。駕駛員是被洗腦的人造強化人波蕾12號瑪莉妲·庫魯斯Marida Cruz 。獨角獸高達二號機報喪女妖本體為黑色,「獨角獸模式」的面部和「角」是塗裝成金色的,同樣搭載有NT-D系統。報喪女妖的右手是Armed Armor BS武裝裝甲BS,是高出力的光束武器,光束具有彎曲的特性。左手則是Armed Armor VN武裝裝甲VN,外形如一個大爪鉗的近戰武器以超振動造成破壞。
模型只有固定的Armed Armor BS和Armed Armor VN的武裝。精神感應骨架,「角」和胸領裝甲塗上金色和紅色墨線。餘下的槍和盾亦可裝上報喪女妖上。

                                   RX-0 UNICORN GUNDAM 02 BANSHEE(Destroy mode)

Armed Armor BS & Armed Armor VN


                                   Delta Plus係Unicorn Gundam 02 Banshee面前無還手之力!
                                             Delta Plus & Unicorn Gundam 02 Banshee

                                                                      餘下的槍和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