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th Anniversary BEAST WARS TRANSFORMERS BEAST WARS REBORN 1 CONVOY(OPTIMUS PRIMAL)特種變形勇士十週年紀念套裝1奧迪武

特種變形勇士Beast Wars至今已有十七年,亦是首套全CGI製作的變形金剛系列動畫,可是香港未將全篇播放。這款是日本TAKARA為紀念特種變形勇士十週年推出的套裝,CD-ROM和有開新模製作的頭部,美國孩之寶亦出個美版,奇在後來推出連DVD版的只沿用舊模,故此用過一次新模的成罕有產品。以下是奧迪武篇:



                                                            ↑附上CD-ROM一隻


                                                    Convoy(Optimus Primal) robot mode

Beast mode!!!
Convoy Optimus Primal Gorilla mode,面部是新的。

                                                                  ↑和原版作比較
↑數據卡,背面是Megatron。

留言

  1. 等緊新翻出的日版,唔知日後會唔會好似老鼠犀牛般出隻新版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