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Vehicle Show(By Bloks)積木機具展 : BATWING- THE BAT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ises)蝙蝠戰機-蝙蝠(蝙蝠俠-夜神起義)RENEW

蝙蝠俠-夜神起義是新三部曲的終結編。描述葛咸城Gotham city被Bane的民兵佔據和蝙蝠俠慘敗於Bane。八年後康服重出江湖收服被Bane佔領的葛咸城,而蝙蝠戰機The Bat亦在電影尾段登場。有別於一般戰機,由Lucius Fox設計以手臂形噴射引擎加上機底一對螺旋槳便能於城中街道穿梭飛行。The Bat外形奇特,用LEGO砌也有難度,外形上令人聯想到超時空世紀ORGUSS有雙手的反重力戰機M.LOVER和〝飛天〞椰子蟹。

Batwing-The Bat
 ↑頂視圖可見蝙形蝠﹝心形?﹞外形。
↑如椰子蟹般的機底。
                                                     ↑降落時尾翼摺起作起落架用。
                                                                               ↑駕駛倉


Batwing & Batmobile
                                                ↑以較早砌的Batmobile較乎合兩者比例。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