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 Generations Deluxe class ORION PAX(IDW) 變形金剛世代系列 豪華級奧柏斯

Orion Pax在G1動畫中是柯柏文Optimus Prime前身,被麥加登Megatron攻擊重傷,由Alpha Trion之手重生為柯柏文。這個版本是IDW的漫畫版,有別於動畫和以前Dreamwave漫畫的造形。機具模式如老兵Kup一樣是小貨車,附專用槍和能量斧加上關於Orion Pax的漫畫。Orion Pax可動範圍廣,手腕可轉動而能做到雙手持斧的動作,cool!

Orion Pax Cybertron truck mode
TRANSFORM!!!


Orion Pax robot mode
 

 ↑Dreamwave的柯柏文Cybertron mode,IDW的Orion Pax也是Cybertron mode,但外形差別大!
                                                     ↑IDW版本是G1柯柏文的前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