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Ball Senki "紙箱戰機 LBX 1 : 1 LUCIFER路西法

由神谷集團開發,神谷浩介監修,加上A國科技制作的LB「路西法」。操控者是神谷集團會長,神谷吾郎之子神谷浩介。亦是革新者最後的皇牌,挑戰山野阪!
LBX路西法的骨架類別是騎士骨架Knight Frame。背部一對推進器可作浮遊和無重量加速飛行,光翼只是裝飾。武裝是天堂之刃Heaven'sEdge和天帝涅墨西斯之盾Nemessis Shield。
模型方面,路西法的光翼也很吸引,加上大軍刀一把。裝甲黃色部份轉為金色,腰甲和胸甲補上白色,兩角只補上紫銀色間條,有些部份加上貼紙,胸甲兩側凹位補上閃石添上華麗氣派!完成,白騎士「路西法」!
 
 
 
 
 
 

 

 
↑以墮天使"路西法"命名的強力LBX
 

 
↑武裝是天堂之刃Heaven'sEdge和天帝涅墨西斯之盾Nemessis Shield。

 
↑背部一對推進器可
作浮遊和無重量加速飛行,光翼只是裝飾。
 
 
 

 
                                                        ↑LBX路西法vs LBX奧丁!!!
*關於路西法的:

《新約聖經》啟示錄中登場的龍,是惡魔之首「路西法」Lucifer,亦即撒旦Satan。
被神貶為惡魔,是墮天使路西法。原來在迦南神話中他是「曉之王子」沙哈魯Shaharu,同「夜之王子」沙利穆Shalimmu是雙胞兄弟。因覬覦天的王座起亂而逐出天堂。
義大利詩人但丁Dante Alighieri的代表作《神曲》Divina Commedia中的「地獄王路西勿羅」Lucifero是受到11世紀文學作品《丹提爾的幻想》裡出現的惡魔路西法Lucifer的影響而來。


參考資料:惡魔事典
監修/山北篤、佐藤俊之
作者/桂令夫、佐藤俊之、司馬炳介、秦野啟、田中天、遙遠志、
牧山昌弘、山北篤
譯者/高胤喨、劉子嘉、林哲逸
出版/奇幻基地出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