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ENERGON Scout class ARCEE變形金剛能量源之戰偵察兵級雅茜

A.變形金剛自G1出現的Arcee,直到廿一世紀新三部曲中第二部EnergonArcee(日 : Ariel)才商品化,變形為電單車。有別G1的,她是施比頓星十年間誕生新種族Omnicon的指揮和催化者,亦是首位女性形變形金剛,武裝是Energon弓。其後Animated的是變為跑車,不過之後的真人電影和Prime都變電單車。這款Arcee雖小巧也做出女性體形,穿高跟鞋但仍可提起大弓箭作射擊姿勢,Good!

 
↑Energon世界中首位女性變形金剛Arcee!
 
↑引導Omnicon們戰鬥和工作的Arcee
 
↑TRANSFORM!!!
↑Motorcycles mode






 
         ↑Signal Flare                                                       ↑  Omnicons集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