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PRIME BEAST HUNTERS Voyager class PREDAKING變形金剛領袖之証 魔獸獵人航行者級 魔龍王

由震波的複制技術將遠古的Predacons遺傳因子複製出戰力強大的變形金剛,但他們力量強大得狂派也無法駕馭的Predacons。首領就是Predaking!*日: Dragontron
名字取自G1五獸合體的Predaking,也是體積最大的合体變形金剛產品。而配色也近似G1的。Predaking變形設計也很特別,龍形態的一對後腿變形後收納在人形態的小腿內,加上兩把龍頭火焰槍便成為三頭龍,龍尾在機械人形態是刀。可動關節也不少可動範圍算廣!Good!只是香港譯名太(膠)!Predaking霹靂星(Pig Next Sing?)!反而日版名字Dragontron更貼題!


 ↑左肩有Predacons的紋章,兇悍的樣貌但頭部只能轉動。
↑武裝有兩把可連結的超級火焰砲Twin Hydrafire Blasters,
和尾部刀 sword/tail。
↑兩把火焰砲連結使用,用雙手握有如Wing Gundam Zero般!
 
 
 


 
↑柯柏文戰鬥力不及Predaking!
 
↑Beast Mode!!!
                                                        ↑龍形態是很酷的西方飛龍!





 
 
 
 


 
                                            ↑動畫中Predaking Beast mode與麥加登的比例。
 
        

↑龍形態時,雙砲變成雙頭,而成為三頭龍!
 

 


 

 
                                                           ↑柯柏文強化後再戰Predaki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