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0080 War in the Pocket MIA KAMPFER vs GUNDAM NT-1ALEX高達口袋裡的戰爭MIA京寶梵vs高達NT-1ALEX

首套高達OVA,寫實之作,1989年制作。MS-18E KAMPFER京寶梵是特化重速度的機動戰士,有多種武裝但缺點是裝甲薄弱。RX-78 NT-1 GUNDAM NT-1 ALEX高達NT-1 ALEX為亞寶.李爾制作的新類型人用機動戰士,追隨性高追加特殊裝甲NT-1 FA,故被京寶梵以鏈狀機雷攻擊也因裝甲保護而本體無甚損壞。只因京寶梵裝甲薄,只用手臂上的90mm格林式機關砲還擊已重創京寶梵!
這是早期的MIA,可動範圍窄,上色和造形稍遜現今產品。裝備總算齊全,但本人遺了京寶梵的鏈狀機雷和的90mm機關砲!Sorry!





 
↑GUNDAM NT-1裝甲和基本武裝
 

↑動畫中無用的步槍和盾
 
 
 
 
↑手臂上的90mm格林式機關砲
 
             

                   


↑MS-18E KAMPFER
 
 
↑全武裝京寶梵,只欠鏈狀機雷!

 
 
 
 


 
 
↑Gundam NT-1只用手臂上的90mm格林式機關砲還擊已重創
京寶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