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ENERGON Scout class BATTLE RAVAGE & DIVEBOMB變形金剛能量源之戰偵察兵級野犬和投彈

B.突然踴現大批稱為Terrorcons的在銀河系內搜集Energon讓獨角獸復活。指揮他們的是Scorpnok,Scorpnok效忠神祕的Alpha Q。主要有四種,狼形的Battle Ravage ,鳥形的BattleDivebomb,獨角仙形的Insection和暴龍形的Cruellock。以下介紹以Battle Ravage 和 Divebomb。

↑Beast Wars的和Energon的Battle Ravaga可變為人形
                                 ↑兩支大砲作武裝,左肩的跟的麥加登融合大砲頗似。






                                                                   ↑TRANSFORM!!!

 
                                                         ↑G1的Battle Ravaga日版稱為美洲虎Jaguars。



 
 
↑Divebomb應相當於Laserbreak
↑牠們吃了Energon水晶可做出Energon Star和Energon武器。
↑TRANSFORM!!!
 
 

                                                                   ↑不變錄音帶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