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chaku Henshin Series GD-92 Kamen Rider Dragon Knight ALTERNATIVE裝著變身系列幪面超人龍騎決擇者

以擬似騎士Alternative身份出現在鏡世界幪面超人大戰中。變身者仲村創為香川教授的學生,清明院大學研究生。香川英行教授,仲村創和神崎士郎曾同一個研究室工作。而香川教授以其過目不忘的記憶力複制了神崎士郎鏡世界幪面超人的卡盒,以Alternative Zero和變身為Alternative的仲村以殺死神崎優衣關閉鏡世界為目的。其契約鏡怪獸為黑蟋蟀形可變電單車的PSYCOROGUE!必殺技為「死亡絕境」。
這套裝著變身Alternative可將部份合金外甲裝上人偶上,不過頭部細了,可動關節的活動範圍較窄等,但這02年的產物都近聖衣神話發展有所關聯。


                                   ↑除下裝甲的素體


 
                                              ↑包裝
 



          ↑ 卡盒在右前臂












    ↑亦和龍騎決鬥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