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警察Brave Police J-Decker 建築機隊 超級建造虎Build Team Super Build Tiger

勇者警察描寫人工智能機械警察們與主角小學四年生友永勇太的友誼與勇氣向罪惡對抗的故事!是日昇動畫2004年的作品,監督是高松信司。勇者警察有三人一組的建設部隊,成員有McCrane搏擊刑警、Power Joe 功夫刑警、Dumpson摔角刑警,後期新成員Drillboy 足球刑警。最初三合一為建造虎,加上足球刑警為超級建造虎。勇者系列由日昇與TAKARA合作的,機設是大河原邦男負責。變形合体是基本,這款超級建造虎可不需拆件完成合体,可動範圍窄是免不了。因以前借給親戚的孩子把玩而殘了!配件也失去了一些!但仍可合体的!
↑建設部隊最初只有三位,後期新加一位成員。
↑不齊全的配件
↑博擊刑警機具形態是吊臂車
↑警號和亮光裝置
↑Mode Change!
↑隊長是博擊刑警,用散彈槍!
↑功夫刑警機具形態是挖泥機
↑Mode Change!
↑武器也具中國特色
↑摔角刑警的機具形態為泥斗車
↑Mode Change!
↑武器是啞鈴
↑新成員足球刑警,機具形態為鑽頭車,能變為飛行形態!
↑Mode Change!
↑除槍外,足球也是武器!
↑機具形態也可合体
↑合体!!!
 
 
↑前期合体為建造虎
↑武器也可合体
↑後期四合一為"超級建造虎"!
↑與FOC的震波作對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