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ne Robo Rescue MRR-04 HYPER FIRE ROBO 機甲露寶MRR-04超級消防機械人

以人工智能機械人與小朋友隊員從消災解難中建立友情!是日昇動畫和Bandai2003年合作的作品。前作港譯是天威勇士,是發生在古羅納斯星的機械生命体對抗邪惡組織的戰鬥。主角阿龍識打叫"天空宙心拳"(唔係乜宇仁乜拳)的功夫,手執狼頭劍和無敵鐵甲人對抗邪惡!
至於機甲露寶玩合体。每組有五部機械人,可變為載具形態,亦可合体。而這部屬Red Wings部隊的消防機械人是人工智能機械人也是合体的核心,機具形態為消防車,雙手的可動是該系列來講是較廣,但雙腳只可劈腿。另外四部為救護車,由四位女孩駕駛,當然機械人形態也是女性造形!B記的產品也做出女性外觀也有簡單的變形構造,比TAKARA的變形金剛系列更早出現女性形變形玩意,翌年的ENERGON便出推出變電單車的雅茜Arcee示範可動和好外形的女性形變形玩具!
↑一部合体核心,其餘四部為共同設計,可作手腳互用或可
和其他核心機体合体。
↑人工智能的合体核心機械人,消防機械人。武裝是一對的Hydro Splasher
↑Mode change!
↑變形為消防車,帶領四部救護車。
↑可供人類操控的機体,名為Aider Robos。
 
 

                                                                       ↑可變為救護車


                                                                   ↑HYPER合体模式

                                         ↑Hyper Fire Robo模式

                                                                  ↑和Shuttle Robo作比較
↑手腳當然能夠交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