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ENERGON Leader class OPTIMUS PRIME變形金剛能量源之戰 領袖級柯柏文

O.Armada續編Energon,柯柏文Optimus Prime(日:Grand Convoy)十年後的強化形態,柯柏文加上四部載具成一個人小隊。四部載具為消防車,直升機,鑽地車和潛水艇。在地球上可作救援用途,但故事中期而是太空戰,
阻止獨角獸吸取Energon蘇醒!結果,四部載具變成兵器。柯柏文可同四部載具合体為超級模式,也因應不同用途作轉換合体。

這新三部曲,只有Cybertron在亞視播出,第一,二輯未曾在香港播出,Energon知明度較弱。第二部的柯柏文改以和四部載具合体,連可變基地的貨櫃,柯柏文有四種聲效和Matrix光效等,可玩性高。美版柯柏文前期有口,後期則和日版變無口,當然日版有電鍍,上色較多和用色鮮明和稱為Grand Convoy的差別。Energon柯柏文這種合体模式也沿用在「能量核心合體」Power Core Combiners的變形金剛中,其合体設計源自勇者王GAOGAIGAR。今年配合蛇年有紀念版Energon柯柏文推出,柯柏文配色也依照G1制作,售價同當年真是差天共地!


↑除了四部載具,還有貨櫃和Matrix Gun同子彈。

↑左肩印上Powerlinx圖案。
↑動畫中最初有專用槍,後期才有Matrix Gun。但產品只有
Matrix Gun。
↑也可用另購Mini-Con合体的Energon Saber!
↑TRANSFORM!!!
↑Optimus Prime truck mode
↑左方有Spark Crystal和聲,光效按扭。
↑合体用的頭盔在機具模式有雷達功能,加上貨櫃運載四部機具
為柯柏文小隊,四部機具是地球制做。
↑基地模式
↑四部載具
↑POWERLINX!!!Combine!!!

↑柯柏文的超級模式Optimus Prime Super mode,背部有四種聲效選擇。
↑胸膛打開展示Matrix,也是Matrix Gun的來源地。
 
↑轉換合体模式!

↑左柯柏文十年前的造形。


                                                              ↑分別只是有口。
                                       ↑後期包裝也無不同,但動畫完結前包裝設計有所更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