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AGE HG xvd-xd FARSIA 機動戰士高達AGE HG xvd-xd法老西亞

域根開發的極能者專用的機動戰士xvd-xd"法老西亞"FARSIA,相當於原祖高達的MAN-08愛美號ELMETH,但由娜娜駕駛的愛美號是機動堡壘MA。也可視為AGE版的AMX-004卡碧尼
QUBELEY(蜂后)!
法老西亞由極能者"尤琳.魯修魯"駕駛。她不是域根的人,是殖民衛星"諾拉"的居民,後被域根的"迪斯路"捉住,作為法老西亞的生體零件。菲力特在諾拉擊退域根的機動戰士時曾救助過尤琳,兩人互相傾慕,可是"蝙蝠擊退戰"中,尤琳為救菲力特而犧牲!算係重演亞寶和娜娜的悲劇!
法老西亞武裝是兩把光束軍刀和光束火神砲Beam Saber/Vulcan,法老西亞尾部劍Farsia Sword和五個花形浮游砲Flower Funnels,擴散粒子砲Diffuse Beam Cannon加上一個高機動平台。而三世代篇有二號機登場,是梵.法老西亞Fawn Farsia,除了主色不同外,無平台但加上一枝可發放粒子浮游砲的梵.法老西亞權杖Fawn Farsia Baton,由芙拉姆娜拉駕駛。
模型是AGE系列中較為細少,故無採用軟膠關節,由樹脂膠代替。分件都OK,主要補上"花朵"的顏色。雖是第一部菲力特篇登場的域根機動戰士,但可動關節設計也令人滿意,唔知會唔會出梵.法老西亞呢?

                                                                  ↑花形的浮游砲和.....


                           ↑和機動平台,亦有花形像,但要加上展示台至可站起來。

                             ↑有浮游砲的機動戰士是極能者專用機体的特點!



 


                         ↑尾部劍和光束火神砲/軍刀是域根的機動戰士最常採用的規格。

                                                 ↑全高只有16.2m,是身材驕小的機体。

                           ↑也是具女性外形的機動戰士,配上跳芭蕾舞的姿勢,非常合襯!



                    ↑為所愛而犧牲,是極能者尤琳的悲運,配合高達AGE-1S作公主抱演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