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 RX-79BD-3 GUNDAM Blue Destiny 3機動戰士高達HG RX-79BD-3高達藍色命運三號機

以陸戰型高達RX-79[G]同藍色命運RX-79BD-3 Gundam Blue Destiny 3比較,本人較為喜歡高達藍色命運。
但係機体設定方面,陸戰型高達就耐人尋味。最初期將這款高達定為從原祖高達生產的不合規格零件,所造出來的量產型高達,共二十部之多。其後更以此機体為藍本,量產多部陸戰型吉姆用於東南亞戰線。
不過後來更改為此高達為與元祖高達競爭對手。可能用高達備用零件造出陸戰型高達,一款外型同用途完全不同的高達是不合理的。事實上如無可能將平治的零件組合出鈴木汽車一般。
本人按: 陸戰型高達從RX-78-0高達零號機,無核組件重力和太空測試型中進行地上用更改和量產。是緊急開發的機体,因自護軍已大舉入侵地球。需要設計一部陸戰用機体。所以陸戰型高達從渣古J型 同高達地上戰的數據,計對陸上戰而設的機体。
↑可拆除式太空用背包
↑短身光束軍刀藏於小腿裝甲內
 
 

↑高達AGE-1基本型風格是GP01加陸戰型高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