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 HENKEI x Classic Deluxe class ASTROTRAIN變形金剛變形吧x經典系列豪華級智慧魔星

ASTROTRAIN智慧魔星是狂派的三變戰士,可由機械人變為太空穿梭機,蒸氣火車頭。
當年的G1變形金剛系列,本人亦喜歡較多變化的。當年仍是穿梭機年代。但隨本年7月8日太空穿梭機亞特蘭蒂斯號的最後一次任務的完結,之後就只有在航天歷史館中見其影。
2006年Classic版的智慧魔星是G1的翻新版本。穿梭機型態配色以真實的太空穿梭機作藍本。
而日版(Henkei)就以動畫設定配色為藍本,亦係當年的玩具配色,亦較合其狂派戰士身份。火車外型則改為日本的子彈火車。機械人外型具元G1智慧魔星風格,關節活動範圍卻因設計所限!
由左至右 : 太空穿梭機,智慧魔星Classic版本,Henkei版本
Astrotrain Space Shuttle mode
↑槍放在機底
 

                                                 Astrotrain Train mode


                                             Astrotrain robot mod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