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oblie suit In Action): GUNDAM W Endless Waltz Gundam Heavyarms Custom新機動戰記無盡的華爾茲重砲手高達改

Gundam Heavyarms Custom重炮手高達改,杜洛華.巴頓(Trowa Barton)的愛用機。但在OVA中,真正的"杜洛華.巴頓"已被殺,因這個無名氏(後來的杜洛華.巴頓)是當重炮手高達(Gundam Heavyarms )的整備員而見到事發經過,為保命而用杜洛華巴頓的名字同時亦都成為了重炮手高達駕駛員。

重炮手高達改係後期經S博士改修為太空也可以使用的機体。OVA重炮手高達改由角木肇老師重新設計,武裝更加重型亦更加有型 !

係MIA版本重炮手高達改,關節可動範圍較少,可擺設姿勢亦都比較少。小腿和腰部飛彈倉亦不能開閉,也沒有半塊小丑面具更換呢!都係要出Robot魂版本至可以解決呢!
 
                                                           ↑兩門二重機關炮可裝在背包上 
 
 


武器全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