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oblie suit In Action): GUNDAM W Endless Waltz Gundam Deathscythe Hell新機動戰記無盡的華爾茲高達地獄死神

Endless Waltz 三集OVA中,描述了五位少年如何成為高達駕駛員。希羅.尤(Heero Yuy),狄奧.麥士維(Duo Maxwell),杜洛華.巴頓(Trowa Barton),加多魯.拉巴巴.溫拿(Quatre Raberba Winner)同張五飛(Chang Wufei)等等。
而狄奧原本是想阻止流星計畫而去炸毀死神高達(Gundam Deathscythe),但由G教援游說而成為死神高達的駕駛員。故事後期因死神高達嚴重受損,被改修為地獄死神高達(Gundam Deathscythe Hell)。

相比電視版,OVA的地獄死神高達改成一對蝙蝠翼是非常有型機身幾乎全黑的配色很接近死神感覺。
這個地獄死神高達造型很好,但係對蝙蝠翼無固定的設計而影擺設姿勢。不過可作出防護型態變化呢!
                                                                          防護型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