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oblie suit In Action): GUNDAM W Endless Waltz Wing Gundam Zero新機動戰記無盡的華爾茲飛翼高達零式

A.C.195年各人造殖民衛星進行"流星計畫",各自將高達偽裝成流星投落地球,向對殖民衛星進行高壓管治的地球圈統一連合政府和秘密軍武組織 OZ進行破壞行動......這部飛翼高達零式(即零號高達?),由於裝上零式系統,只有希羅.尤能駕駛。亦是五部高達的始祖!
這是日昇動畫的1995年作品。由池田成監製,大河原邦男和角木肇機設,村瀨修功人設。由於人氣度甚高深受女仕們愛戴,因此製作了三集OVA, 由角木肇重新設計五部高達。因廣受
觀眾雍護,結果將三集OVA再編集為
電影版在日本各大戲院上映呢!
這是GUNDAM W Endless Waltz 的M.I.A.產品,外型尚可接受。配件不多,可表現劇中動作。因全用PVC膠製做,(關節除外)所以容易積塵同"溶化"而 好(痴)手。關節可動範圍有限而
影姿勢擺設。武器用PVC軟膠做而向下墜!
Wing Gundam Zero亦有EMIA版本。

由於M.I.A.以美國為主市場的設計現在已經停產,以Robot魂代替。
↑進入大氣層模式
↑大戰(雙龍)哪吒高達!
↑五部高達齊集,幾時出齊Robot魂版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