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Ball Senki "紙箱戰機W LBX 1 : 1DARK PANDORA 暗黑潘朵拉

紙箱戰機W登場的LBX暗黑潘朵拉原是TINY ORBIT公司開發的LBX潘朵拉強化版本,由發現者DETECTOR改造,高機動力能夠避開密瓦的炎崩攻擊。由失蹤一年被發現者洗腦成為奴隸操控者的川村亞美專用。以前是山野阪的同伴,現在是強敵!暗黑潘朵拉的機身骨架型號是STRIDER FRAME,武裝是兩把絕望之刃DESPRATE EDGE。必殺技是"蒼拳亂擊"!
潘朵拉是希臘神話中由神創造的第一個女性,好奇的潘朵拉開啟了由神封印了疾病和災難的盒子,結果世界便有災害和病痛。而女人的名字叫煩腦是否由此引伸就不得而知!
猶如穿上一身Lolita 裝束的暗黑潘朵拉是舊有的潘朵拉加上新套件推出。是黑色獨角...?主色變更成藍色,本人將其包包面削尖,還將舊有的肩甲上色可作替換用。亦推出個白色限定版!

 
↑被發現者強化後,暗黑潘朵拉個樣有五星物語中的電騎士
"最強幻像"風格,又係"黑色獨角口"呢!
↑武器由"希望之刃"轉換為"絕望之刃"。
↑同LBX奧汀作對比
                                                   ↑有高機動力的暗黑潘朵拉實力不容忽視!
↑有原裝潘朵拉肩甲替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