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AGE UNKNOW SOLDIERS HG Gundam AGE-1R RAZOR 機動戰士高達AGE HG 高達AGE-1R剃刀型

 
 剃刀型雖是速戰型的發展型,但概念不同。針對時雨短刃易磨損不能長時間作戰的問題,而打造以質量壓到敵方的大刀!駕駛員是22歲的菲力特亞斯諾。
改造套件是來自Hobby Japan的附錄。因是兩色制作,雙刀都要全面上色!刀刃色唔靚敬請見諒!可用AGE-1基本型和速戰型組裝(欠重擊型),但改造套件只適用於AGE-1基本型,注意!
Gundam Age這種可換手腳武裝到其他同系設計,部份沿用Age系的聯邦機動戰士可算是最新的Gundam Build Fighters原來意念。
 
 
 

 
         ↑主武裝是兩把大刀,小腿亦各裝上一把大刀,但要閣下自理!



 
 
 
 
 
 
    ↑兩把刀亦能組合使用
 
 
 

 

 
 
     ↑AGE-1剃刀型和G-BOUNCER在動畫中無同時登場過。

↑銳角設計的剃刀型換上G-BOUNCER的手和腳,兩者風格也很匹配。
 


 ↑將基本型,速戰型和剃刀型合而為一!


 
 
 
 
     ↑菲力特的高達AGE-1和烏盧夫的G-BOUNCER有不少時間共同作戰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