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GALAXY FORCE GC-10 NITRO CONVOY變形金剛銀河戰士GC-10極速柯柏文+OVERRIDE GTS

極速行 星Speed Planet /Velocitron的領袖極速柯柏文Nitor Convoy以賽車代替戰鬥決勝負。也是故事中首位別的星球有Convoy稱號的領袖登場。其行星車賽獎杯是行星力量鎖匙,狂派的至尊麥加登和加入狂派的極速行星的變形金剛不擇手段從手上奪去獎杯,但有博派向助戰,至尊麥加登的奸計未能實行...美版名為Override,亦由男變女!其變形設計除雙腳外,只需按車首的掣便完成變形!後期的只有美版的強化版為Override GTS。
 
 
 
 
↑背上為引擎雙管砲,領袖的行星力量鎖匙是金色的。
 
↑包裝,目錄,數值卡和說明書。
 
↑要行星力量才可發動使用。
 
 
 
 
 
 
 
↑TRANSFORM!!!
 
 
 
↑前衛風格跑車
 
 
↑跑車形態也可發動行星力量!
 
↑Speed Planet還有其他居民。
 
↑有三位加入博派。
 
↑Nitoro Convoy(Galaxy Force) & Override GTS(Cybertron)
 
↑只有美版的後期強化的GTS形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