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AGE HG GUNDAM AGE-2DH Dark Hound 機動戰士高達AGE HG 高達AGE-2DH黑獵犬

綜觀高達AGE的故事,可以話係集高達系列的大成。除了宇宙世紀外也有高達SEED的影子。亞西姆和謝哈特猶如基拉和阿斯蘭...被嚴重破壞的高達AGE-3,借其戰鬥數據進化而成的高達AGE-FX,是極能者專用機體,如馬沙反擊中的v(NEW)高達,除了C感應砲/
飛趐砲外還有核戰機。其實係新類型人New Type專用機。個名唔叫AGE-4而係叫AGE-FX酷。
若論外型同搶鏡,非高達AGE-2黑獵犬型莫屬!由阿修船長/亞西姆.亞斯洛駕駛。高達原著者富野由悠貴的海盜(賊)高達Crossbone Gundam,由角木設計,這個型仔設計被高達AGE參考而成為AGE-2黑獵犬。因AGE-2本身係機体設計和模型出來也很好!所以本人也加一個性化少改修AGE-2黑獵犬,都OK!



↑將頭部V形天線中間的骷頭標記修改更具型格!
↑主武裝有特捷長矛型+特捷槍x2和兩把震動錨
   (加兩把光束軍刀+光束火神砲x2)
 
 







 
 
                                                                          ↑父子對決!
 


↑高達AGE-2黑獵犬型只是高達AGE-2的改修型號,雖然拆除了
  AGE系統,Ware仍可使用呢!是否馬當拿工場改修呢?
 
 
 
↑Flight Mode

留言

熱門文章